top of page
White Structure

LIQUI MOLY總代理宜福工業歡慶合作20週年活動

來自德國的老牌機油:Liqui Moly力魔機油,已經成立超過50年、行銷超過120個國家。

而滿好集團於1993年成立的宜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1996年取得Liqui Moly的臺灣總代理,讓臺灣的消費者也能用到世界級的潤滑油產品,而2016年11月也是宜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與Liqui Moly合作滿20週年。

本公司日前於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行擔任Liqui Moly臺灣總代理的20週年慶活動,現場邀請到Liqui Moly原廠代表以及臺灣銷售團隊一同共襄盛舉;在現場,也將20週年紀念的精緻琉璃藝品致贈給Liqui Moly原廠代表Benjamin Kopp先生,希望雙方為下一個20年能共同再創佳績。

為感謝銷售團隊的努力,本次除招待銷售團隊至大鵬灣一同欣賞賽事、慶祝20周年外,更頒發年度績優獎座以及LIQUI MOLY原廠致贈之紀念手錶,勉勵銷售團隊的同仁們能為了這份榮譽積極進取。


bottom of page